-

亞洲娛樂社群:採用P2P程式若觀賞本站不順暢(LAG)或者看不到的網友,請善用P2P概念,分享給朋友,越多人同時觀看,速度越快越穩定!

亞洲娛樂社群】鄉民公告:游客只能觀看到免費的版塊,想觀看更多影片、寫真、外掛、請"加入會員"記得要收到確認信否則帳號會失效, 建議IE│解析度 1280 X 1024 或以上 。

亞洲娛樂社群-情色|酒店|茶莊|動漫|生活|遊戲|娛樂|網路|慈濟|簽賭|電視|PHPWind資訊整合網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亞洲娛樂社群,本欄位廣告出租。
查看: 1979|回復: 0

荒島幹妹妹

  [複製鏈接]

6775

主題

1

聽眾

6778

積分

董事長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在線時間
281 小時
UID
26237
帖子
6778
主題
6775
回帖量
24 次
精華
0
積分
6778
威望
7502 懸賞獎金
金錢
7210 貝里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12-3-7
最後登錄
2012-11-15
發表於 2012-3-11 22:20:06 |顯示全部樓層
24H免費視訊,包含情色A片.AV色情,視訊美女,成人視訊,美女,交友,聊天室,色情視訊,遊戲線上,情色網站內容,依
俗話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人的這一生禍福總是交替出現的,
      我本是一個擁有溫柔美麗的妻子和可愛的妹妹的,但是我們在一次環球旅遊的時候,由於飛機
      失事,墜入了大海。

      老婆在這次失事中喪身大海,唯一不幸中的萬幸的是我和我18歲的妹妹星雲還活著,
      但是也是被衝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熱帶小島上,由於我受過野外求生訓練,
      又收集了很多飛機上的物資,我們並沒有忍饑挨餓。而且還過的很好。
      就這樣我們年複一年的過著,妹妹星雲也從一個嬌嬌女變成了一個楚楚動人的大姑娘了,
      說實話我們在這裡生活幾十年都沒問題,但是有一樣讓我無法忍受的,
      就是由於我們這裡大部分是吃海鮮,讓我的性欲是極其的高漲。特別是晚上為了取暖,
      我和妹妹相擁而睡時,更是讓我受不了,由於妹妹已經發育完全了,
      那高高的胸脯,貼著我的前胸,讓我簡直就受不了。

      我一手抓住一個雪白的玉乳,用力地在手中揉捏我聽到妹妹的呻吟聲更是高興,
      把乳房吐出來,又騰出了一只手,順著妹妹的玉體下移,伸向妹妹的下身,
      一把便摸到她那毛茸茸的下體,那裡已經十分的濕潤,弄濕了烏黑光亮的陰毛。
      我將手指半開陰道口的緊閉肌肉,在妹妹的呼聲中,
      我的手指在充滿淫水的陰道中緩緩的抽送著,妹妹不自覺地挺著小屁股上下配合著,
      我相信她已經完全迷失自我,全身心的投入到極度的快感之中。
      我將手指半開陰道口的緊閉肌肉,在妹妹的呻吟中,
      我的手指在充滿淫水的陰道中緩緩的抽送著,妹妹不自覺地挺著小屁股上下配合著,
      她已經完全迷失自我,全身心的投入到極度的快感之中。

      我用手分開妹妹的大腿,威猛無比的大雞巴湊近妹妹的陰戶。妹妹在性刺激的快感中,
      全身開始有節奏的顫抖,並且喘著粗氣。可能我的動作太過大力,妹妹驚醒了,
      睜開了睡眼朦朧的秀目。

      星雲被我的動作嚇得大叫一聲,兩眼呆呆地看著我,叫道:“啊……哥……哥,你……

      你要幹什麼?“

      我嚇得不知所措,但已騎虎難下,心一橫,說道:“雲兒,
      你知道嗎在這個荒島上就我們倆,而且是一男一女,你說我們能怎麼樣,
      我們想過常人的生活只有我們倆即做兄妹,又做夫妻了,將來我們也會老去,
      那時誰會來照顧我們呢,所以我們現在只能這樣了……”
      說著,屁股一沈,用我那硬挺的八寸肉棒對準妹妹的陰道裡就刺。
      由於星雲的陰道很濕,所以我那十八寸肉棒順利滑過處女膜“撲哧”
      一聲就插入了十八歲妹妹的子宮裡了。

      “啊!”星雲尖叫了一聲,整個身體向後仰,叫道:“不!不要!”
      感覺自己的小穴被巨大的龜頭逼近,她有一些驚慌,甚至有些害怕,
      手緊緊的抓住我的手,門牙用力地咬著下唇,一雙美目緊緊地合上。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肉棒對準星雲的小穴便插了進去。星雲受到突來的衝擊,
      臀部想向後躲避但背後是床,只好咬著牙接受著我一波波用力的抽插。
      我興奮地大力抽插,星雲的嬌軀在我的猛烈衝擊下,象小船一樣顛簸著。
      你不可以這樣……你這是……這是亂倫的行為……”
      聽到“亂倫”兩字,益發讓我興奮。我更加大力抽插,邊說:“妹妹……請原諒我……
      啊,我忍受不了……“星雲的處女陰道窄小嬌柔。我感覺太美了,
      大雞巴被窄小地陰道緊緊地包住,星雲的陰道不僅緊湊,
      而且又溫暖、又柔軟,抽插得很舒服喔。
      哥哥……啊!……求求你快停……噢……我們不可以這樣……唉呀……天啊……我要
      來了……”我感到她的在兩腿向上伸,繼而緊緊地箍在我的腰上。
      我感到星雲的陰道一陣收縮,夾得我的肉棒快要斷了……一股熱液燙得我的龜頭好舒服。
      我情不自禁地猛力插下去…
      我開始猛烈的抽插,星雲沈浸在痛與癢的仙境中,不由得婉轉嬌啼,
      發出既痛苦又痛快的呻吟。
      啊!好癢呀,好痛呀,好爽呀……”
      “插深一點……”
      啊!呀!哎呀……噢!哦……”我的巨大肉棒深深地插著,
      頂著星雲的花蕊,狠狠地磨著,淫水流了出來,在地上淌著,我用力地插,
      星雲拼命地配合,進入了快樂的境界。看到星雲迷離的神情和扭動的嬌驅,我的攻勢更猛了。
      而星雲也嘗到了雞巴深入陰道的甜頭,大腿緊緊地夾著我,好讓肉棒更深的刺進去。
      星雲覺得陰蒂傳來一陣陣爆炸的感覺,她覺得自己快要化掉了,陰道壁一陣痙攣,
      大量的淫液從裡邊流了出來。我大出大入的抽著,手捏著星雲驕人的乳房,
      享受著光潤的滋味,星雲在倫理的壓力和我傲人的肉棒下很快的就攀上了高潮。
      我一把抱起她,站了起來。她的雙腳纏著我的腰,肉穴頂著我的巨大猛獸,
      讓這曠古靈獸、人間凶器,更深更深的收藏在秘穴深處,試圖馴服我的凶性。
      然而,人間凶獸又豈是如此容易馴服的呢!站立著的我,因為運力舉著她,
      胯下的雞巴更見壯大。
      她只覺得,小穴愈來愈緊、愈來愈緊。甚至連她因為高潮所帶來的陣陣抽動,
      都沒有剩餘空間讓它去達成。她心顫抖著想,她會被幹壞的!我加緊抽送了兩下,
      然後將大雞巴從小穴中拔出去,星雲呼出了一口大氣,但我很快將星雲的小穴提起,
      接著命令星雲用她那傲人的雙乳緊緊包住我的肉棒,雙手捧著乳房,向小穴般的搓著肉棒。
      過了段時間,我感到龜頭一陣灼熱,加緊抽送了兩下,便肉棒對準星雲的小穴插了進去,
      將一股濃濃的精液射進子宮內。
      噢!”妹妹大叫一聲,身子一陣抽搐,兩手使勁摟著我,主動地、瘋狂地吻我。
      過了大約一分鍾,四肢一松,便不動了。我知道她又來了一次高潮。
      停了一會便把肉棒抽出來。蹲在她的身邊欣賞妹妹高潮後的豔姿。
      我看到星雲的陰道裡湧出的泉水流到屁股,又流到床單。星雲的身子在顫抖,
      側轉身子俯爬在床上。
      我的雙手在她的身上撫摸。
      跪著往床邊爬去,想趁機逃走。
      我便從後面抱住她。
      我懷著喜愛的心情,仔細地欣賞和研究著妹妹的陰部。
      我用兩個姆指分開大陰唇,用一個中指撥弄小陰唇。
      我在陰阜處又看見了那一個粉紅色的小肉球,啊!妹妹的陰蒂真好看!
      於是,我伸出一個手指在那上面輕輕點了一下。
      啊喲!”星雲一聲驚叫,身子向上一挺,一陣劇烈的顫抖:“不要……不要啊!哥哥
      ……妹妹咪我……快停下來……不能這樣呀……”我繼續在撫摸那敏感的陰蒂,
     星雲的身子顫抖得更厲害,象一條白蛇般地扭動著,叫喊聲越來越高。
     看到妹妹在我的手下竟有如此大的反應,英雄氣概油然而升,情緒益發激動。
     我扶著肉棒,用力地挺進,“卟”
      地一下深深      插入到星雲的體內。
      噢呀!”星雲輕呼一聲,身子又是一陣顫抖。
      星雲笑道:“哦!想不到你這這樣厲害……星雲差點給你幹死……”
      而我則把玩著星雲的玉乳,不時地用手指捏著兩粒可愛的粉色乳頭。

      星雲嬌羞地說:“哥哥,你剛才還沒有玩夠呀?”

      我笑著反問道:“星雲,你剛才被我的大雞巴插得爽不爽?”星雲羞的連忙把臉捂上,
      嬌嗔道:“你真不害臊,竟然對星雲說出如此下流不堪的話,做出那樣下流的事情來!”

      我將星雲的手分開,深情的看著她的眼睛,說道:“在這裡,沒有綱常禮教,我們想做
      什麼就做什麼,我可以好好的愛你!”
      星雲面露喜色,說道:“你呀,真是油嘴滑舌。其實,還不是想要人家和你做那事情呀!”

      “難道你不喜歡嗎?你嘴裡說不要,但最後還不是爽的死去活來的,
      瞧你下邊現在還濕濕的。”我又去摸星雲的濕潤的陰戶。
      星雲說不過我,只好又任我撫摸著。經過這一陣撫摸和調情,我的雞巴不禁又硬了起來。
      我便捉住自己濕漉漉的大雞巴提到妹妹眼前,粗大猙獰的陰莖在星雲眼前示威。

      “妹妹這就是哥哥的陰莖,剛剛從妹妹身體裡拔出來的!”
      星雲被眼前這個龐然大物嚇了一跳,這就是哥哥的陰莖,好粗壯呀,足足有二十多公分,
      難怪自己剛才那麼疼痛。

      哥哥的淫語,星雲木然的身體抖了一下。知道見效了我接著將雞巴移到妹妹的嘴角邊上,
      嗚,雞巴插入嘴巴。滿嘴的粘稠液體噁心得妹妹用力推開哥哥,爬到床邊大吐特吐起來,
      我這罪魁禍首,輕輕撫摩妹妹的脊背,幫助嘔吐中的妹妹順氣,
      令一中放在柔軟的後臀,深出兩個指頭攪和著淫汁滿滿的肉穴。

      猛吐一通後,星雲瞪著哥哥:“你怎麼這樣作踐妹妹,奸了還不算還要將髒東西!”
      說著竟然哭了起來,我也不回話,繼續抽動。

      “嗚……”噁心的感覺漸漸被淫猥的快感取代,
      星雲將哥哥的雞巴握住小嘴輕輕的舔著猩紅的龜頭。星雲為了讓我高興,仍然認真的舔著,
      並且用小嘴不停地去套弄,將我的大雞巴舔得乾乾淨淨。

      我被星雲舔得十分舒服,不覺得陰莖又再一次勃起,而且比上一次更大更堅挺。於是,
      我又想再次插入,便將星雲壓倒。我用手輕輕的夾住自己的龜頭,帶到星雲的陰道口,
      慢慢往肉洞裡塞。

      我感覺到從龜頭一直到陽具的根部慢慢的被她濕熱的小穴緊緊含住。
      星雲滿足的歎了一口氣,我改變戰術,要在短時間內再次把她徹底征服。
      我把陽具抽出到只剩龜頭還留在裡面,然後一次盡根沖入,這種方式就是所謂的“蠻幹”,
      我開始用力的抽送,每次都到底,她簡直快瘋狂了,一頭秀發因為猛烈的搖動而散的滿臉,
      兩手把草地抓的亂七八糟。

      我每插入一次,她就輕喊一聲:“啊……啊……啊……啊……”
      星雲悅耳的叫聲讓我忍不住要射精了,幹得她忍不住發出有節奏的聲音:
     “唔……唔……唔……”

      她的下體配合著節奏微微上挺,頂得她舒服的不得了。看到如此沈浸的星雲,
      我猛力又抽插了十來下,終於要將射精了。


      “啊……星雲……啊……我……我不行了……”一股酸麻的強烈快感直沖我的下腹,
       滾燙的精液就射進了星雲的體內。她已無法動彈,額頭和身體都冒著微汗,陰部一片濕潤,
      她的淫水混合著一些流出的精液,構成一幅動人的山水畫。我終於忍不住,癱倒在星雲的身上,
      星雲被幹得也渾身酥軟,兩人雙雙赤裸裸的摟住。

      “妹妹!我們換個姿勢,改站著插,好不好?”說著說著,
      我的手又在妹妹的肉體上遊移著。

      “嗯……妹妹整個人都是哥哥的了,只要哥哥喜歡,
      妹妹都給你……嗯……哥哥喜歡站著幹妹妹……妹妹就站著讓你幹……”
      我拉起躺在沙發上的妹妹,扶著她來到山洞的牆邊後,
      我讓妹妹背貼緊牆壁,然後我一手摟著妹妹的細腰,一手將妹妹的雙手抱起環抱我的脖子,
      接著我一手擡起妹妹的一只腿,然後我就挺著大雞巴在妹妹的騷穴口頂著,
      妹妹的手伸來握住我的大雞巴了,接著她將我的大雞巴領引到她濕潤的嫩穴口,
      於是我一挺,“噗滋!”一聲,便將大雞巴給插進妹妹的小騷穴裡。

      “哦……好漲……嗯……哥哥的大雞巴為何這麼粗……啊……每次都插的妹妹好漲……

      好舒服……“我的大雞巴插入妹妹的騷穴後,或許是因為站著,所以妹妹的嫩穴比剛剛
      更加的窄緊,我可以感覺到妹妹的小騷穴裡被我的大雞巴塞得滿滿的,連一絲絲空隙也沒有,
      我就一手摟緊妹妹的腰,屁股也開始左右搖晃,慢慢的把龜頭頂到她子宮口磨了幾下後,
      又猛然的往外急抽,在嫩穴口外又磨來磨去,猛然又狠狠的插入,直抵她花心的。

      “啊……大雞巴哥哥……喔……妹妹是你的人……嗯……妹妹的騷穴都也是你的……啊
      ……妹妹愛死你了……嗯……妹妹離不開你的大雞巴了……啊……親哥哥的大雞巴幹得我好
      舒服啊……啊……就是那樣……喔……好爽……”我的大雞巴前挺後挑,恣意的插著,讓妹
      妹水汪汪的媚眼流露出萬種風情,而她那鮮紅肥嫩的騷穴,更因為被我的大雞巴塞撐得鼓漲
      漲,舒服得她不得不雙手摟緊我,擺臀扭腰,身軀搖晃的流出騷媚的淫水。

      “啊……大雞巴哥哥幹的妹妹太美了……喔……酸死我了……嗯……大雞巴插得騷穴好
      舒服……喔……好哥哥你真能幹……啊……幹得妹妹爽死了……喔……快……用力乾妹妹的
      小騷穴……快……再快一點……喔……用力一點……嗯……插死妹妹算了……”

      不一會,妹妹粉臉緋紅,神情放浪的狂拋屁股配合著我,讓山洞除了隨著我的抽動而發
      出了“滋、滋”大雞巴幹進小騷穴的聲音外,就只有妹妹騷浪無比的淫叫聲了。

      “嗯……大雞巴哥哥……喔……快插……喔……人家要……啊……妹妹要哥哥的大雞巴
      插……啊……親哥哥用力……對……就是那裡……喔……再用力點……深一點……啊……好
      哥哥插死我了……啊……大雞巴幹得妹妹爽……爽死了……啊……”

      山洞不停的響著“啪、啪”的肉與肉碰撞聲和“噗滋、噗滋”的大雞巴插入嫩穴和淫水
      所發的聲音,而妹妹嫩穴裡深處的子宮一松一緊的吸吮著我的龜頭,讓我爽的忍不住叫出口
      :“啊……妹妹……喔……你的小騷穴……吸得我的龜頭酥麻死了……啊……你的小嫩穴真
      緊……喔……裡面又熱……又濕……嗯……插起來真棒……好爽啊……”

      “啊……哥哥……也插的妹妹好爽……啊……大雞巴幹得人家爽死了……喔……對……

      妹妹的好哥哥……用力……喔……用你又粗……又硬……嗯……又長的大雞巴幹……啊
      ……

      哥哥的大雞巴又插到妹妹的子宮了……喔……酸死妹妹了……喔……妹妹的好寶貝……

      你好厲害……啊……幹的妹妹真爽……“

      聽著妹妹的狂呼浪吟聲,看著她玉體抖動騷態樣,真是讓我性趣激奮,欲火中燒,
      我含著她紅嫩的乳頭,一只手也撫摸著另一個乳房,縱情的抽插著,
      使勁的將雞巴挺進妹妹的小嫩穴,而妹妹的淫水也愈流愈多,
      由她嫩穴往外順著屁股溝滴到地上,騷浪的嫩穴也緊緊包著我的雞巴。

      “啊……好……好啊……哥哥……妹妹的好哥哥……嗯……再用力插……快插……啊…

      …我的親哥哥……喔……你的大龜頭又幹到……妹妹的花心了……啊……妹妹的好哥哥
      ……

      你幹的妹妹爽死了……啊……大雞巴哥哥真會幹……啊……妹妹被你幹的又快洩了……

      啊…

      …妹妹騷穴要洩……洩了……“

      在不停的淫叫中,妹妹已經爽得進入恍然忘我的境地了,此時的她特別的嬌豔欲滴,
      美的如花似玉,讓我也暢快的越幹越快,次次用力,
      直把妹妹的嫩穴撞的如泉般的湧出更多的淫水,臉上同時也呈現著滿足的媚態,
      嬌軀不斷的顫抖,雙手死緊地抱住我,屁股拼命的上挺,好讓她的騷穴接受更重的攻擊。

      “啊……好哥哥……喔……親哥哥……妹妹要被你幹死了……啊……大雞巴哥哥幹的妹
      妹爽死了……啊……妹妹的好哥哥……好丈夫……啊……你的大雞巴插的我……我要洩……

      要洩了……啊……騷穴妹妹……洩給大雞巴哥哥了……啊……“

      就在妹妹的騷穴再次緊夾我的雞巴時,我索性將她的另一只腳也用力托起來,
      這時的妹妹雙手緊環我的脖子,雙腿緊挾著我的腰際,嫩滑的胴體便纏在我的身上,
      而我則用我粗長的大雞巴,由下往上的幹著她的騷穴。

      “啊……親哥哥……喔……這姿勢插死妹妹了……啊……頂上來……喔……好爽啊……

      哥哥……幹的妹妹爽死了……啊……大雞巴插的妹妹的騷穴……好美……啊……我受不
      了了……啊……大雞巴幹死人家了……啊……“

      我雙手抱著妹妹的腿將她整個人壓在牆上,奮力的用著大雞巴在她的騷穴裡幹著,
      力氣之大,讓妹妹不得不雙手緊緊的抱著我的背,興奮的不停淫叫著,
      屁股更像輪盤般的搖晃迎合著我的大雞巴。

      “啊……哥哥……妹妹的好哥哥……嗯……我好爽啊……喔……妹妹的騷穴給你幹的好
      爽……啊……好哥哥……喔……快……再用力的幹……嗯……用力的幹我……啊……妹妹的
      好丈夫……用力幹……啊……把妹妹幹死……喔……用你的大雞巴……讓妹妹爽死……”

      我邊用力幹著妹妹的嫩穴,邊欣賞著妹妹淫浪的騷樣,我又狠又急的挺動屁股,揮著我
      的大雞巴,次次都硬插到底,每次又都頂到妹妹的花心,讓妹妹嬌軀顫抖,肥美的屁股努力
      的挺動著,迎接我的大雞巴的插幹,這時她已顧不得淫叫聲是否會傳出去讓謝遜聽到。

      “喔……妹妹的大雞巴哥哥……啊……你幹的我好爽喔……啊……對……哥哥……用力
      的幹死我喔……啊……大雞巴哥哥……幹爛妹妹的騷穴了……喔……妹妹的騷穴爽死了……

      妹妹太爽了……快……喔……再用力……啊……用力的幹……“

      “嗯……妹妹……我會插穴吧……喔……哥哥幹的你爽不爽……啊……妹妹的小浪穴…

      …嗯……又騷……又緊……水又多……喔……讓哥哥幹得爽死了……啊……妹妹……以
      後還要不要哥哥的……大雞巴來幹你……喔……以後我天天幹妹妹好不好……啊……用你生
      給我的大雞巴……嗯……幫你的騷穴止止癢……啊……“

      “喔……好哥哥……啊……妹妹的小騷穴……被你的大雞巴幹的爽死了……啊……大雞
      巴又插到……妹妹的子宮了……喔……妹妹忍了十幾年了……啊……妹妹以後要……哥哥天
      天用大雞巴幹……啊……又插進子宮了……好大力喔……嗯……小騷穴妹妹會被大雞巴哥哥
      幹死……啊……騷穴又不行了……喔……大雞巴哥哥……快……再用力……”

      我的大雞巴在妹妹的嫩穴裡進進出出,帶出了淫水,浸濕了我們的陰毛,
      但我還是毫不憐惜的猛力的幹,使勁的插,讓妹妹像瘋了似的,雙腿緊緊的勾住我的腰,
      不停的呐喊,不停的擺動。

      “啊……對……對……就是這樣……啊……幹死妹妹的小浪穴吧……喔……我的大雞巴
      哥哥……啊……妹妹的小騷穴又要洩……洩了……啊……妹妹從沒這麼爽過……啊……妹妹
      的大雞巴哥哥……喔……妹妹的親丈夫……啊……快……再用力點……啊……你的大雞巴…

      …幹的妹妹又洩了……啊……騷穴洩死了……啊……妹妹的騷穴好爽……好爽……“

      那一股熱燙的淫水,由妹妹子宮內直洩而出,我知道妹妹又高潮了,
      於是我伏在妹妹的胴體上,同時把我的大雞巴整根插進妹妹的騷穴裡,
      享受著妹妹騷穴裡的嫩肉不停的抽搐緊包著大雞巴的快感,
      更享受著妹妹的子宮猛吸猛吹著大雞巴,那又酸又麻、又痛快的美感,
      而妹妹的淫水一陣一陣向往外流,順著我大腿內側,流了下來!

      我看妹妹已經洩得嬌軟無力了,於是我抱著妹妹坐了起來,
      看著妹妹滿頭秀發淩亂、姿態撩人的樣子,真是讓人心動,
      接著我雙手伸過妹妹的雙腿,將她整個人抱了起來,我抱起妹妹時,
      妹妹的腳自然的緊夾著我的腰,而我的大雞巴依舊是插在她的嫩穴裡,
      我邊走邊插的抱著妹妹來到餐桌前,我讓妹妹靠在牆上坐在餐桌上,
      接著我故意的將我的雞巴給抽了出來,
      然我後站在妹妹前面欣賞著妹妹那雪白泛紅、
      光滑柔嫩的嬌軀和富有彈性又高又挺又圓的雪白粉嫩乳房,
      尤其是妹妹那紛紅色如櫻桃大小的乳頭,高翹的挺立在豔紅色的乳暈上面,
      使她整個人看起來,白的雪白、紅的豔紅、黑的烏黑,三色相映,
      毫無瑕疵的散發出女人成熟嫵媚的風韻,簡直是誘惑人的美麗啊!

      我再伸出了舌頭,舔著她乳房的周圍和頂端的小乳頭,雙手也撫摸著妹妹的乳房,
      我輕輕的揉捏著,讓沈醉在高潮餘韻的妹妹,呼吸又急促的喘息著,胸部也一上一下的起伏著。

      我一面吻著妹妹敏感的胸部,一面用手在她小腹下面芳草萋萋的桃源洞口愛撫著,
      手指頭輕輕的插進她的陰唇裡,只覺得一陣陣潮濕的淫水不斷的流出,接著我蹲下來,
      伸出舌尖舔吮著妹妹的嫩穴,也用舌頭去撥弄著紅嫩的陰唇,
      特別對那綠豆大小的陰蒂,輕輕的用舌尖一舔,然後不停的用整個舌頭揉舔著、勾吸著。
      嗯……嗯……喔……好美啊……啊……哥哥……妹妹的好哥哥……快……再插進來…
      …喔……妹妹不行了……啊……妹妹又想要你的大雞巴了……快啊……“
      聽到妹妹的話後,我站了起來,我一手按著妹妹的膝蓋往後壓,讓妹妹大大的張開雙腳,
      然後握住我那根早已膨脹得厲害的大雞巴,在她的嫩穴口磨來磨去,
      直逗得妹妹激動的全身抖著,嫩穴本能的向上頂挺,
      於是我才將我的大雞巴輕輕的插進妹妹緊窄、狹小又溫暖的嫩穴裡,過了不久,
      妹妹被我的大雞巴一陣抽插下,又激起了欲火,她伸出手來緊緊的抱著我的腰部,
      同時也開始擺臀搖腰的配合著我的動作,一頂一頂的拋動了起來。
      “啊……我的好丈夫……喔……你可真會幹……喔……騷穴好爽喔……快……再快一點
      ……啊……用力啊……妹妹的好哥哥……嗯……用力的乾妹妹的騷穴……啊……好棒喔……
      哥哥的大雞巴……好粗……嗯……好長……啊……頂得妹妹好爽啊……“
      不知不覺妹妹的雙腿分得更開,迷人的嫩穴也因此挺的更向前,只聽得一陣陣‘啪、啪
      “的肉與肉相擊的聲音,那是我將大雞巴插入妹妹的嫩穴時,所發出的撞擊著聲音,
     而我如狂風暴雨般的抽插動作,更使的整張餐桌都在搖動著。
      “啊……對……大雞巴哥哥……就是這樣……喔……你插得好深喔……啊……人家好爽
      啊……啊……快……再用力幹……妹妹的好哥哥……喔……你的大雞巴幹的我好爽……啊…
      …爽死我了……喔……對……用力插……喔……用力的幹妹妹……“
      妹妹的嫩穴一夾一放的套弄著我的大雞巴,裡頭的熱度,隨著我大雞巴和她嫩穴的磨擦,
      也越來越熱了,她的淫水流了又流,我的大雞巴也被她陣陣的淫水澆的舒服透了,
     但女人性愛的本能,驅駛著她更擡臀挺胸,好讓我的大雞巴幹得更深。
      “嗯……對……就是這樣……喔……用力……再深點……啊……妹妹的好丈夫……好哥
      哥……啊……你的大雞巴插得騷真爽……喔……你幹得太好了……我的大雞巴哥哥……啊…
      …太爽了……大雞巴丈夫……啊……插進我的花心了……快……啊……乖哥哥……妹妹
      要你用力幹我……啊……對……妹妹爽死了……啊……“
      我的大雞巴在妹妹的嫩穴裡一進一出的帶出了不少的淫水,
      而淫水漬漬被我大雞巴的抽送所發出的我們兄妹性愛的交響曲和妹妹騷浪的淫叫聲,
      在房間裡誘人的演奏著。
      “喔……只有妹妹的好兒的大雞巴……才能幹得妹妹這麼爽……啊……妹妹的好哥哥…
      …喔……你才是妹妹的親丈夫……啊……我親愛的大雞巴哥哥……喔……你又頂到妹妹
      的子宮了……啊……親哥哥……大雞巴的好哥哥……快……喔……快插……妹妹要忍不住了
      ……
      啊……要……要洩了……“
      我聽到妹妹又要洩了時,我連忙抱著她轉身放到床上,然後雙托著妹妹的屁股懸空抱起,
      讓她只有頭和頸子頂在床上,接著我的屁股用力挺著,把我的大雞巴深深的幹入妹妹的嫩穴
      裡磨著、轉著。
      “喔……喔……大雞巴哥哥……啊……妹妹的親丈夫……啊……妹妹快爽死了……啊…
      …頂到花心了……喔……好酸啊……嗯……要爽死了……啊……好哥哥……用力……再
      用力插……啊……妹妹又要洩給你了……啊……快……用力啊……“
      我發狠的狂插,使妹妹得秀發零亂,面頰滴汗左右的扭擺著,她雙手抓緊床單,
     像要撕裂它一樣,這般的騷媚浪態,令我更加的興奮,也更加的用力的插著。
      啊……大雞巴幹的妹妹爽死了……啊……不行了……啊……妹妹又洩……洩給大雞巴
      哥哥了……啊……”
      妹妹的叫床浪聲尖銳的高響著,她全身發癲似地的痙攣著,子宮裡強烈的收縮,滾燙的
      淫水一波又一波的朝我的龜頭噴灑著,我再用力的猛插幾下後,就緊緊的抵住妹妹的子宮口,
      享受妹妹子宮狂吸著龜頭的樂趣。
      星雲緩緩站起,幫我將衣服整理好,道:“如果你不說出去,以後……星雲再幫你……”
      說著邊羞紅著臉趕去洗澡。

手機版|亞洲娛樂論壇→最有人情味的社群← - 重要聲明:本亞洲娛樂社群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亞洲娛樂社群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亞洲娛樂社群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19-11-14 06:10 , Processed in 0.03533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頂部